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2-07 21:48:50

愛.回家|金城安Bonnie分手 林凱恩演技大爆發

分享:
林凱恩演的Bonnie向金城安(周嘉洛飾)提出分手。

林凱恩演的Bonnie向金城安(周嘉洛飾)提出分手。

無綫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今日播出金城安(周嘉洛飾)與Bonnie(林凱恩飾)分手。由於周嘉洛與林凱恩現獲得不少拍劇機會,所以不少網民已估到他們的角色是會註定「被分手」。

今集開首由二人透過視像通話帶出「Long D」之苦,Bonnie有感安仔沒有在意其說話,而略感失望,並遂問安仔有沒有想念她,安仔繼續發揮搞笑本色,並拿出衣架表示把他們的照片掛起,示意他真的十分掛念Bonnie。其後安仔表示有同事找他消遣,並與Bonnie掛斷電話。

Bonnie十分想念安仔。 Bonnie希望安仔快點回港見她。 Bonnie不滿安仔要等多一年才回來。 二人通話途中,安仔表示與同事消遣便跟Bonnie掛斷電話。

安仔致電Bonnie求原諒

Bonnie翌日因為劇本被要求大幅刪改而感到悶悶不樂,於是向安仔發訊息表示不開心,但只獲對方傳回一張科莫多龍BB的照片,令Bonnie大感無奈。及後Bonnie深夜與安仔視像,與他傾訴,但安仔卻中途離場去照顧科莫多龍BB,再次令Bonnie感失落,最後索性由Bonnie掛斷電話。翌日安仔不停致電Bonnie求原諒,最後Bonnie心軟,但在旁的熊尚善(滕麗名飾)看在眼裡。

Bonnie向安仔表示自己要就他當地的時間,令自己通宵達旦。 不過,安仔始乎沒為意Bonnie的付出。 熊尚善(滕麗名飾)命令安仔立即返港。 熊尚善怒摑安仔。

網民熱捧問鼎視后

熊尚善飛到吳旺達找安仔,並著他回港挽求戀情。沒料到安仔最後因為與朋友聚會,令Bonnie一等再等。當二人見面之後,Bonnie求安仔留下,並哭訴自己對他的思念,最後因安仔不欲放棄在吳旺達的一切而分手收場。

林凱恩在這集的表現絕對是超水準,由於角色在今集有不少情緒需要處理,但她都拿捏得恰到好處。她與金城安哭訴的一場,令不少網民身同感受,認為她絕對可以憑這集問鼎視后。

金城安返港原本打算找Bonnie,但最後跟朋友聚會。 Bonnie雖然感到無奈,但也著安仔玩得開心些。 Bonnie得知安仔來找她,特意化妝。 安仔誤以為Bonnie在片場,最後更向Bonnie表示會留在片場幫手。 Bonnie聽到安仔的要求之後,大感愕然。 Bonnie徹底失望。 Bonnie不滿安仔回港之後,遲遲不找她。 Bonnie希望安仔留在香港。 安仔堅持留在吳旺達一年,認為之後可以與Bonnie有更好的生活。 Bonnie表示自己只求安仔在身邊。 最後Bonnie決定與安仔分手。 安仔認為Bonnie不諒解。 Bonnie哭成淚人。 Bonnie表示因為安仔的離開,令她變得愈來愈自私。 安仔到最後都不明白分手不原因,攬實媽媽嚎哭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