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4-24 19:49:16

愛我別走|林海峰自覺已獲男配角獎 笑言「序有應得」下年輪到黃子華

分享:
黃子華和林海峰在《愛我別走》化身大狀,為了子女大跳K-pop舞。

黃子華和林海峰在《愛我別走》化身大狀,為了子女大跳K-pop舞。

由黃子華及林海峰領銜演出的49場舞台劇《愛我別走》,昨晚(23)假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圓滿落幕。兩位男神與編劇莊梅岩、導演陳曙曦、監製王耀祖、周怡、黃懿雯一同謝幕,獲觀眾掌聲如雷。林海峰高呼:「49場喇,Thank you!」雖然因加場演出無法出席金像獎頒獎典禮,Jan笑言能與子華神合作演舞台劇,感覺如同已獲獎, 黃子華戲言:「有今生冇來世,係得今次機會嗌回水咋!」他在社交平台撰文分享感受,原來他過去做了99場舞台劇,而林海峰也做了約80場,他寫道:「某些晚上會聲沙,力歇,難以為繼。但落幕後才一天,又恍似別人遙遠的故事了。」並祝願台前幕後眾好友,能夠用最愉快的心情,細味衝衝匆匆的每一

編劇莊梅岩表示《愛我別走》的創作從倒樹開始。 黃子華和林海峰在每晚的《愛我別走》演10場戲10個角色。 黃子華和林海峰在每晚的《愛我別走》演10場戲10個角色。 黃子華和林海峰在每晚的《愛我別走》演10場戲10個角色。 黃子華和林海峰在每晚的《愛我別走》演10場戲10個角色。 黃子華在社交平台分享一年做99場舞台劇的感受。
Ad Block

與子華合作 重要過參加金像獎

林海峰直言一晚演10場戲10個角色,全賴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合力完成,他借觀眾聲音向台前幕後一起大喊:「你哋係咪人嚟㗎?!」來答謝團隊的付出,其後亦著大家珍惜最後一次機會大呼四個字,隨即率領全場向子華大喊:「大佬好嘢!」他續指自己不是劇場人,由《短暫的婚姻2022》至今,多謝莊梅岩給予機會,讓他過一段豐盛日子,笑言,「謹代表『彭羚兒童發展基金』多謝你。」

Jan續道:「我覺得好充實,中間參加了香港電影金像獎,得到最佳男配角提名,結果輸咗畀第一屆金像獎男主角兼終身成就獎嘅許冠文先生,我覺得自己係『序有應得』的,但起碼叫做行過吓紅地毯,喺度謹預祝黃子華先生『下年到你喇!』」Jan更提到:「比起參加金像獎,對我嚟講更加重要嘅事情,就係能夠參與今次黃子華舞台劇嘅演出,我覺得我已經得到了最佳男配角嘅名銜,多謝黃子華,多謝黃子華!」 說罷即與子華相擁,答謝對方。

黃子華和林海峰在每晚的《愛我別走》演10場戲10個角色。 黃子華和林海峰在每晚的《愛我別走》演10場戲10個角色。 黃子華和林海峰跟現場演奏的「小兵」 Le Petit Soldat 樂隊,與觀眾全場大合唱一句「各位觀眾晚安」,為舞台劇畫上圓滿句號。 黃子華和林海峰在每晚的《愛我別走》演10場戲10個角色。 黃子華和林海峰在每晚的《愛我別走》演10場戲10個角色。 黃子華和林海峰在每晚的《愛我別走》演10場戲10個角色。

讚阿Jan「好精」又「好正」

黃子華感觸表示:「喺現場咁多人入面,識阿Jan係識得最耐,因為我哋一齊喺商台嘅時候,當年軟硬天師大紅大紫時,我就係離佢六呎位喺商業一台做緊嘢。」Jan插話:「之後就一路沉落去喇⋯⋯ 子華笑指:「各有浮沉啦,人生就係咁樣。好坦白講,點會諗到好多年後會有機會可以同林海峰先生一齊同台,一齊奮鬥三個月。人生好多奇妙嘅事情係可以發生嘅,係想像唔到嘅,更加奇妙唔係話有機會合作吖嘛,而係阿Jan人如其名『好精』又『好正』嘅,我都嘆咗佢兩三個月,真係非常之開心,好多謝大家畀呢個機會我哋一齊合作。好多謝莊梅岩,係莊梅岩拉攏我哋嘅,我哋都冇諗過有呢個可能。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