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2-24 23:45:00

愛我別走|開鑼宣布加開6場共演49場 黃子華:我哋做咗10場戲(附謝幕片段)

分享:

黃子華、林海峰破天荒合演《愛我別走》舞台劇,今晚(24日)於西九龍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演出,而一共43場、4萬多張門票早已售罄。趁住《愛我別走》開鑼,不少圈中人也在捧場,包括栢天男、盧鎮業(小野)、黃正宜(阿正)、劉沛蘅(Hillary)及其男友洪卓立,而監製王耀祖在首映酒會上公布加場好消息,表示《愛我別走》決定加開6場,日期定在4月18至23日,加至共49場,將於星期日晚上9時在FB專頁公布開賣詳情,為了讓真正看劇的觀眾可入場,預告有別於以往的賣飛方式,可能要多幾個步驟,目前是希望能杜絕黃牛炒飛。

Ad Block
黃子華和林海峰在《愛我別走》化身香港不同階層、年齡和職業的大小人物。 黃子華和林海峰在《愛我別走》化身香港不同階層、年齡和職業的大小人物。 黃子華和林海峰在《愛我別走》化身香港不同階層、年齡和職業的大小人物。 黃子華和林海峰在《愛我別走》化身香港不同階層、年齡和職業的大小人物。 黃子華和林海峰在《愛我別走》化身香港不同階層、年齡和職業的大小人物。 黃子華和林海峰在《愛我別走》化身香港不同階層、年齡和職業的大小人物。 莊梅岩編劇的舞台劇《愛我別走》宣布加場。

為留來的人帶來歡樂

在首映酒會上,編劇莊梅岩分享今次邀得兩大男神合作的緣由,「我常想子華和林海峰這兩位香港著名的笑匠,經常帶歡樂給大家,兩人能否合作機會?」後來跟兩位傾談,才發現他們從沒有正式合作,即使在商台工作的日子也沒合作機會,忽發奇想,在香港這特別的時代,讓兩人合演能帶來歡樂的舞台劇,但她直言,「有一定的難度,因為兩人印象太深入民心,於是我構思讓他們演不同年齡、階段的香港人,所以觀眾會看到不同的香港故事。」

莊梅岩感謝所有成就這個製作的人,感謝在困難時期每一個對她說「加油」的人。她又指這個製作的初衷是希望把歡樂送給「留下來的人」,她感慨表示:「在香港最壞的時代,兩位從未同台演出的笑匠,合力為香港人帶來歡樂,哪怕是苦中作樂,也是一件意義非凡的事。」同時她亦希望透過《愛我別走》,分享香港人美麗的核心價值觀,例如善良、愛、同情心、同理心等。

  黃子華在謝幕時表示,《愛我別走》猶如演了10套劇。(Grace 攝) 莊梅岩編劇的舞台劇《愛我別走》宣布加場。   黃子華、林海峰合演的《愛我別走》舞台劇頭場結束很,齊齊謝票。

演活小人物

《愛我別走》分成10個章節,黃子華和林海峰分飾黃先生和林先生,每幕戲都在香港人熟悉的場所如地鐵站、咖啡廳、廁所、管理處、殯儀館等,兩人由頭演到尾,化身不同階層、年齡、職業的人物。而林海峰在完場謝幕時再次宣布加場的好消息,黃子華則自言演舞台劇經驗不多,這次感受特別大,「我哋做咗十場戲,十場唔同戲,呢個劇係好困難嘅騷,希望大家畀多次掌聲台前幕後。」由於現場氣氛熾熱,二人特別送上彩蛋, 由「小兵」 Le Petit Soldat 樂隊獻唱,編曲別具心思,串連了〈愛我別走〉、〈Kowloon, Hong Kong〉及〈楚留香〉,兩位男神忍不住大展歌喉,一同哼出:「聚散匆匆莫牽掛,未記風波中英雄勇,就讓浮名輕拋劍外 ,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。」為首演畫上圓滿句號。

《愛我別走》開鑼獲不少圈中人捧場。 《愛我別走》開鑼獲不少圈中人捧場。 《愛我別走》開鑼獲不少圈中人捧場。 Yoyo葛綽瑤和沈殷亦有出席首席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