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6-11 20:12:59

愛瑪史東監製兼主演女科學怪人 玩科幻古典美學

分享:
麥克雷法路迷戀死而復生的愛瑪。

麥克雷法路迷戀死而復生的愛瑪。

奧斯卡影后愛瑪史東(Emma Stone)監製兼主演的新片《Poor Things》,屬奇幻結合美學之作,由《單身動物園》(The Lobster)導演Yorgos Lanthimos執導,改編蘇格蘭作家Alasdair Gray同名小說,故事背景於19世紀的維多利亞時代晚期。

 

Ad Block
Willem Dafoe飾演古怪科學家。

Willem Dafoe飾演古怪科學家。

電影海報已令人想像到故事背景。

電影海報已令人想像到故事背景。

BB大腦的科學怪人

Poor Things》講述愛瑪飾演的Bella Baxter是位逃離丈夫的反叛女子,在她自殺後被男星Willem Dafoe飾演的古怪科學家發現,並將她肚內尚未出世的BB大腦換在其屍體上,令愛瑪復活。從預告所見,電影充滿古典美學風格,再上右奇幻元素令畫面色彩豐富。除了愛瑪及Willem Dafoe外,還有「變形俠醫」男星麥克雷法路(Mark Ruffalo)Margaret Qualley等演出,預計今年9月上映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