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0-18 18:18:07

愛瑪屈臣回歸大學出席牛津入學禮

分享:
愛瑪自言愛睇書,學習興趣比演戲有過之而無不及。

愛瑪自言愛睇書,學習興趣比演戲有過之而無不及。

《哈利波特》中飾演「妙麗」的33歲英國女星愛瑪屈臣(Emma Watson)是影壇高材生,早已在美國布朗大學畢業的她,拍攝一輪電影後,再次回歸校園做學生,報讀頂級學府牛津大學課程。據英國《鏡報》報道,愛瑪今次報讀科目是創意寫作的碩士課程。課程主要是網上進行,愛瑪只需親身到學校出席幾堂就可。上周六,愛瑪穿上白恤衫黑短裙,出席牛津市The Sheldonian Theatre舉行的牛津入學典禮。

Ad Block
愛瑪出席牛津入學典禮。

愛瑪出席牛津入學典禮。

為執導鋪路

愛瑪現身全場哄動,她低調與同學傾談,但仍被認出,之後再穿上校褸靜聽教授致辭。愛瑪上月接受英國《太陽報》訪問時表示,課程是針對年齡較大及做工作繁忙的人。因為可以在家中上網教學。其實愛瑪在2011年曾在牛津就讀1年,之後在布朗大學攻讀英國文學,2014年在布朗畢業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