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0-18 16:53:20

野田妹再遇千秋王子 上野樹里演《交響情人夢》舞台劇獲玉木宏捧場

分享:
野田妹再遇千秋王子 上野樹里演《交響情人夢》舞台劇獲玉木宏捧場

《交響情人夢》於2006年播出時大受歡迎。

由上野樹里與玉木宏主演的經典日劇《交響情人夢》,2006年播出時大受歡迎,該影視系列紅遍亞洲,「野田妹」上野樹里相隔13年再度扮演女主角,主演音樂舞台劇,不過男主角「千秋王子」就換來24歲男星三浦宏規。

目前,舞台版《交響情人夢》正於東京開演,上野樹里在IG卻大派福利,分享與玉木宏的同框合照,造就「野田妹」與「千秋王子」相隔17年再次聚首一堂,令廣大粉絲驚喜不已。原來,玉木宏近日前來會場為老拍檔打氣,捧場後更於後台跟一眾演員大合照,當中還有在音樂劇版再扮演鹹濕指揮家的竹中直人,勾起不少粉絲的集體回憶!

Ad Block
舞台版《交響情人夢》正於東京開演,玉木宏日前捧場撐舊拍檔。 舞台版《交響情人夢》換來24歲男星三浦宏規演男主角,造就兩代「千秋王子」同場。 上野樹里與玉木宏多年後再度同框,勾起不少粉絲的集體回憶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