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30 18:25:27

愛迪梅菲重拍成名作《妙探出差》

分享:
愛迪屬荷李活數一數二的喜劇巨星。

愛迪屬荷李活數一數二的喜劇巨星。

過氣荷李活喜劇巨星、61歲黑人男星愛迪梅菲(Eddie Murphy),沉寂多年後終於有新作消息,就是重拍其成名作《妙探出差》(Beverly Hills Cop)。據Variety報道,電影公司已落實開拍《妙探出差》,愛迪梅菲將會身兼演員及監製,《蝙蝠俠》男星祖瑟夫哥頓利域(Joseph Gordon-Levitt)落實演出,有傳視后Taylour Paige亦會參演。

祖瑟夫(左)與視后Taylour Paige有機演出新一集《妙探》。

祖瑟夫(左)與視后Taylour Paige有機演出新一集《妙探》。

Ad Block

靠笑料作賣點

《妙探出差》屬一般警匪片的新瓶舊酒橋段,講述愛迪梅菲飾演的底特律警員,在一位剛出獄的好友找他時被殺,愛迪梅菲得知背後陰謀後,於是獨自前往比華利山進行調查,過程中鬧出大量笑料。《妙探出差》於1984年上映第1集時,成本為1,300萬美元,結果票房大收3.16億美元,令愛迪梅菲成為荷李活喜劇巨星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