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08 18:40:27

戀上西沙|麥玲玲自備靚衫演炎明熹姑媽 佛山趕返香港開工仲要做埋場務

分享:
炎明熹

炎明熹在《戀上西沙》中,有麥玲玲扮演姑媽。(羅錦鴻攝)

炎明熹、李爾晨、麥玲玲、張美妮、海俊傑、林子超及監製林肯今日到西貢拍攝《戀上西沙》。炎明熹(Gigi)等人今早天未光已開始拍攝,她在劇中扮演海俊傑和張美妮的囡囡,與李爾晨有感情線發展,但未談得上是情侶。

麥玲玲在劇中扮演炎明熹(Gigi)的姑媽、林子超的母親,而她更摒棄過去常穿的紅色及粉紅色服飾,以藍色衣服示人。她稱劇中的服裝全都是自己全新購入,「林肯話唔可以著紅色、粉紅色,唔想大家混亂,我就買藍色呢啲。點知買完話唔可以著到太靚同太貴嘅衫,因為個角色係會將啲錢擺晒落個仔度。」她表示在劇中會鼓勵炎明熹,甚至跟她一齊唱歌跳舞,她笑言到時應該會亂跳一通。

麥玲玲

海俊傑與張美妮扮演炎明熹的父母,麥玲玲扮姑媽。(羅錦鴻攝)

麥玲玲一改以往打扮,不穿粉色及紅色的造型示人。

由於臨近農曆新年,玲玲坦言行程非常忙碌,有大大小小的活動、節目要參與,加上又要夾Gigi的檔期,所以行程更改了很多次,才夾到這個檔期。她說︰「我噚日仲喺佛山,做個婚宴騷做到好夜,今朝自己揸車返過嚟呢度!真係好早!」她續指原本2點才是call time,但劇組希望拜神求一切順利,於是提早通告,她亦以為趕不及參與拜神儀式。玲玲說︰「佢哋問我拜神嗰度點,我就早啲過來幫下手揀下方位,同埋買啲水果俾大家!」

麥玲玲 麥玲玲 麥玲玲

麥玲玲自言好愛客串

現場所見,玲玲很早就到場幫手打點,包括揀方位、整理元寶等,事事親力親為,更向在場記者派水果及水,非常貼心。玲玲自言一有時間便會參與拍攝,因為覺得很好玩,並稱上一次林肯找她拍攝時,撞正自己不在港,於是跟對方表明下次再有拍攝機會的話可以找她,沒想到林肯一直記住,所以今次夾到檔期便參與。她又謂未來有一段日子都在香港,如監製、導演有好玩的拍攝可以找她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