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01 15:14:36

我哋係COLLAR|Marf認情緒易波動 Ivy So唔敢同隊友放負

分享:

戴穎在節目第一部份分享COLLAR的班底。

ViuTV節目《我哋COLLAR》昨日播出第二集,第一部份介紹COLLAR幕後班底,包括藝人及製作排舞師、化妝師等,但未有網民經常提及的形象指導。不少網民認為COLLAR的打扮很多時都是「衫著人」,坦言很想知誰人擔當此職,惟節目未有提及令他們頗為失望。至於第二部份,製作組請來欣宜以過來人身份跟COLLAR分享。

Marf自揭拍攝時難保持情緒

Marf早前曾在IG限時動態留言,對某雜誌的主編不滿,事件掀起熱烈討論。在節目中,Marf向欣宜表示自己易過慮及情緒波動,難以在整個拍攝保持穩定情緒,坦言「成個shooting中間會想走。」欣宜表示自己至今也會有這樣的想法,但因為自己作為藝人是需要很敏感,因為要有同理心才能說故事,並建議說︰「如果你真係需要5分鐘,你就講出嚟,你要確保5分鐘之後返嚟要冇事,因為到最後要保持專業。」

COLLAR學習面對負評

芯駖就提到很難去克服網上評論,Gao稱大家就算沒刻意去看負評,都會把不開心收埋在心裡。Winka提到初出道時,其造型被指她似「達達星人」,她表示自己不太介意,但想到自己駕馭不到別人給她的東西,感覺有點累了身旁的人。Ivy So提到自己過去見到負評都會分享給身旁的人看,以為自己沒問題,但到了決賽的時,感到崩潰但不敢分享出來,怕影響大家。芯駖表示認同,Marf則認為大家需要在適當的時候釋放出來,Winka更主動提出大家可找她傾訴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