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31 16:31:31

我哋係COLLAR|Wing親解各成員入選原因 人氣王Ivy So竟最具爭議

分享:
出道不足半年的COLLAR,推出首個團綜節目《我哋係COLLAR》。

出道不足半年的COLLAR,推出首個團綜節目《我哋係COLLAR》。

出道不足半年的人氣女團COLLAR的首個團綜我哋係COLLAR》昨晚11時首播,節目首集紀錄COLLAR成軍過程,分奪《全民造星IV》冠亞季軍的Marf、Gao和Day,重看面試時拍下的「時間囊」,Marf睇到眼濕濕,她表示:「驚自己失去初心驚到Panic,但好開心,我初心仲喺到」而擅於跳舞的Gao則希望在唱歌上有突破,「希望一年後,自己獨自站在台上,不用跳舞地唱一首歌,係好聽的。」Day重看自己曾說過:「要為香港有女團夢的女生爭一口氣。」她深信香港有很多熱愛唱歌跳舞的女生,香港女生都可做到一隊好勁的女團,曾為追夢一日打兩份工的Day鼓勵大家,「真係唔好放棄夢想,真係會成真!」

Marf重看「時間囊」片段是眼濕濕,她透露曾因擔心失初心而感焦慮。 GAO坦言自信不足,希望一年後不用跳舞,在台上獨唱令人覺徥好聽的歌。 Day面試時曾揚言,「要為香港有女團夢的女生爭一口氣。」 Day激動鼓勵大家:「真係唔好放棄夢想,真係會成真!」 芯駖打破觀眾對女團的年齡框架,成為COLLAR的一份子。

與魯庭暉為女團人數僵持

在節目中,經理人戴穎(Wing)透露,與高層商量逾6小時來決定女團人選,由於Wing的完美名單是8人,但當時是ViuTV總經理魯庭暉則希望是七位成員,兩人僵持不下再作商議,最後落實8位成員名單。

除了三甲人選,第4位入圍是CandyWingCandy獲眾高層一致認同,在總決賽的表現非常亮眼,讓人看到一顆明星在表演。至於WinkaWing坦言她起初不是心目中的女團人選,但總決賽的演出令她突圍而出,顯示出眾歌藝,有能力走得更遠。So Ching一直都在Wing的理想名單之中,她形容So Ching是型格和甜美可以交融,沒有太多藝人可擁有這特質。35歲的芯駖驚訝自己入選女團,但Wing則認為COLLAR是一個新世代女團,如果要創新,第一樣要對抗是打破框架,年齡只是框架,才華及人氣都是公認。不過,最令人驚訝是一直人氣高企的Ivy So,竟是最花時間去討論的人,Wing直言,「因為有人覺得佢唔靚,唱歌跳舞的能力未夠,但她的人氣很高,TG有一萬二千人,Ivy的笑容、上鏡樣子,都是明星的靚。」

Ad Block
Wing與魯庭暉為女團人數僵持不下。 三甲之外,Candy是第4位入選成員。 Winka憑出眾歌藝突圍而出,入選女團。 估不到人氣高企的Ivy So竟是最具髎議的女團人選。 Wing形容So Ching螎合型格和甜美兩面,屬難得的人選。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