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07 13:15:37

我在這裏等你|劉俊謙與台灣男神范少勳「男男戲水」 飾香港作家尋找生命意義

分享:

劉俊謙(左起)和范少勳在《我在這裏等你》脫到只剩四角褲。(圖/抓馬文化 提供)

台港男神范少勳、劉俊謙大銀幕首度合體,出演心動系電影《我在這裏等你》;范少勳化身最強伴遊,載着劉俊謙展開「尋找生命意義之旅」,2人還脫到只剩四角褲在瀑布戲水。

電影《我在這裏等你》前導預告曝光,以「每個人的人生都好像是平行線,相遇那一刻,都是奇蹟」為開場,劉俊謙飾演的香港作家赴台灣,跟着范少勳飾演的阿翔踏上尋覓「能夠通往天堂的鯨逝灣」旅程;而前導海報可見兩個靚仔躺在海灘上,呈現相遇後的種種牽絆。

工作人員形容是「鴛鴦戲水」

范少勳在片中開「豪車」載劉俊謙上山下海,劇組找來綠色平浩古董二手車,而他過去曾開過1年多Uber,可說是「老司機」,對駕駛技術頗有信心,但實際操作後,他也坦言挑戰大,因古董車方向盤不好轉,且轉彎處會自動熄火;不過,劉俊謙相當滿意,大讚:「我開車很爛,少勳開我很放心,有種CHILL感!」

此外,預告還出現雙帥戲水的畫面,該場戲講述2人旅途中發現秘湖,范少勳熱情邀約共游,劉俊謙逐步卸下心防,雙方感情大升溫;劇組當天在平溪嶺腳瀑布取景,劉俊謙學生時期是游泳隊,范少勳則考取過救生員執照,2位都是水男孩,唯美畫面也被工作人員形容根本是「鴛鴦戲水」。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