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09 13:09:07

我是千尋︱比有村架純更搶鏡 跨性別演員van網上公開變性手術過程

分享:
有村架純主演Netflix電影《我是千尋》,由變性人van飾演其閨密。

有村架純主演Netflix電影《我是千尋》,由變性人van飾演其閨密。

日本女神有村架純主演的Netflix原創電影《我是千尋》,上架後登上香港及日本等地Top 10電影排行榜首位,近日仍穩佔香港區的三甲排名。

 

 

Ad Block
有村架純一改清純戲路,在片中有性感演出。

有村架純一改清純戲路,在片中有性感演出。

演出大尺度床戲

有村架純一改清純戲路,反轉形象演出前性工作者角色,除了演技大有發揮外,她更挑戰自己的性感尺度,背部半裸上演大膽床戲,上架至今引起話題。

《我是千尋》登上香港及日本電影排行榜首位,近日仍打入本地三甲。

《我是千尋》登上香港及日本電影排行榜首位,近日仍打入本地三甲。

參加變性人選美

不過,《我是千尋》中的其他配角也相當突出,尤其是飾演千尋好友的變性人van,在片中甫登場已十分搶眼,觀眾們對van相當好奇,更紛紛向這位跨性別人士起底。van1991年出生,既是model亦是位舞者,目前以自由身接jobvan,曾在2019年贏得日本國際皇后小姐(MISS INTERNATIONAL QUEEN 2019)后冠,之後代表日本參加世界大賽,成功奪得第六名。

此外,van更在YouTube開個人頻道「vantube」,當中一條影片公開其接受變性手術前後的經過,觀看次數就已超越150萬次,惹來網民關注。

變性人van處女演出《我是千尋》受到外界關注。 van已變性成為真女人。 van曾在2019年贏得日本國際皇后小姐。 van曾在2019年贏得日本國際皇后小姐。 van在YouTube開個頻道「vantube」,公開接受變性手術前後的經過。 van在YouTube開個頻道「vantube」,公開接受變性手術前後的經過。 van在YouTube開個頻道「vantube」,公開接受變性手術前後的經過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