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0-06 13:30:52

有村架純30歲推出紀念寫真集 答謝粉絲率先公開玉背靚相

分享:
有村架純今年迎來30歲,今日宣布明年2月將推出紀念寫真集。

有村架純今年迎來30歲,今日宣布明年2月將推出紀念寫真集。

日本女星有村架純入行以來迷盡萬千男粉絲,姜濤也曾表示對這位日本女神情有獨鍾。有村架純入行13年,貶眼已經30歲,近年挑戰不同戲路,今年上架的Netflix電影《我是千尋》,有村架純的破格演出令影迷另眼相看,她最近還再接再厲,宣布繼續效力Netflix,與坂口健太郎合演原創純愛電影《再見的後續》(暫譯),台前幕後的班底均讓人期待。

有村架純趁住踏入30歲的人生階段,今日宣布明年2月9日推出全新寫真集,在明年2月13日的31歲生日前留作紀念。有村架純製作這本寫真集,原因是她的粉絲總是給予她無限溫暖,所以想用這本寫真集來向支持者表達謝意。攝影師今城純捕捉有村架純30歲的「現在」,今日公開新書中部份照片,除了她的大特寫靚樣,還公開一幅玉背靚相,展示其成熟美態。該本寫真集將以兩種形式發行,通普版全160頁,定價為3,250日圓(約174港元),而初回限定版則索價8,000日圓(約428港元),更會於明年3月舉行主題寫真展及粉絲活動。

Ad Block
有村架純今日公開新書部份照片,一幅玉背靚相盡顯線條美。 有村架純明年2月9日推出全新寫真集,在31歲前留作紀念。 有村架純望透過全新寫真集來向支持者表達謝意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