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9-21 14:00:30

我要瞓鬥|藝人玩IG特效濾鏡變熊貓眼 XiX放下偶包公開「殘樣」

分享:
我要瞓鬥|藝人玩IG特效濾鏡變熊貓眼 XiX放下偶包公開「殘樣」

4人女團XiX成員Crystal、Vici、Caitlin、Kiele拋開偶像包袱,向fans展示「唔夠瞓」樣。

J2(82台)將於9月25日起逢周一至周五晚推出15集綜藝節目《我要瞓鬥》,由曾比特(Mike)、陸浩明、陳葦璇及黃山怡 (糖妹)擔任主持。節目除了是一個遊戲真人騷,同時為觀眾帶來健康資訊。透過不同關卡設計及參賽者表現,觀眾可以了解到睡眠的重要性,提高大眾對睡眠與健康的關注。《我要瞓鬥》以「鬥唔瞓」玩遊戲過關為主題;將於下星期一晚推出。屆時14組共28「瞓鬥師」挑戰睡魔,進行60小時馬拉松式競技真人騷。他們為免被淘汰出局,贏取終極10萬元獎金獎品,將會施展渾身解數爭勝。

 

 

Ad Block
《我要瞓鬥》主持之一陸浩明示範玩「IG濾鏡」,以「喪屍樣」登場。 糖妹的「熊貓眼」夠可愛。 陳葦璇以貓奴身份帶同貓貓上陣。

充足睡眠其實很重要,《我要瞓鬥》日前在IG推出「我要瞓鬥IG濾鏡」特效,等大家自拍後,見到「殘樣」作警剔。最引起fans關注的,自然是剛於本月16日推出首支派台單曲《SiS》的女子組合XiX4位成員良玳瑩(Crystal)、莊殷玥(Vici)、楊秉頤(Caitlin)同鄧曉殷(Kiele)拋開偶像包袱,向fans展示「唔夠瞓」樣,非常自信。她們在XiX官方IGStory上載玩「IG濾鏡」的容貌,依然可愛。Vici舂住眼瞓食蘋果,最後趴在枱上瞓覺、Caitlin分享溫數學同睇《西遊記》溫中文,不過片尾不忘宣傳自家的MV,非常抵死。而Crystal貼出一張敷面照,用來急救不夠瞓的樣,Kiele打住呵欠聽歌的樣非常迷人。

Ad Block

《我要瞓鬥》4位主持亦身先士卒示範玩「IG濾鏡」,陸浩明的「喪屍樣」最嚇人、糖妹的「熊貓眼」夠可愛、陳葦璇以貓奴身份帶同貓貓上陣,最抵死的是Mike派出愛犬「代打」。周奕瑋率先拍短片響應,之後洪永城、導演火火、「泰國通」胡慧冲、星級廚師楊尚友、暉哥林映暉同Patrick Sir,先後將「唔夠瞓」相跟網民分享。一班J2ers黃嘉雯、陳若思同胡敏芝等都紛紛上載「殘樣」力撐。

洪永城 導演火火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