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30 15:14:40

我談的那場戀愛|MC行紅地毯緊張過跟吳君如合作 自爆二人無咩對手戲

分享:

《第四十八屆香港國際電影節》舉行新片《我談的那場戀愛》首映活動。

《第四十八屆香港國際電影節昨日舉行新片《我談的那場戀愛首映活動,劇中兩位主角吳君如與MC張天賦一同現身。君如表示收到劇本時,監製等問到她知不知道時下有哪些男神可以跟她拍檔,剛巧她有去看MC演唱會,儘管自己不太認識對方的歌,但也被他的魅力吸引,於是邀請他合作,沒想到對方一口答應。

《第四十八屆香港國際電影節》舉行新片《我談的那場戀愛》首映活動。

同君如沒有太多對手戲

MC稱因為劇本很吸引,自己也希望多些演出,今次可以跟不同有經驗演員合作,獲益甚多。他稱拍攝時未太過緊張,但反而首映活動更緊張。MC自爆跟君如並不對手戲,君如稱拍外景時,有不少同場時間,因為要輪流拍攝,但劇情交代他們是一個詐騙及受騙角色,所以畫面就總是分開。

唔知自己拍緊咩

MC自評今次演出的表現合格,但直認角色很有挑戰︰「我拍呢套戲嘅時候,我唔係好清楚導演想我用咩形式去呈現出嚟,到我真正去到睇戲嗰刻先知道係點樣,因為好多時候我都係冇乜對白,只係對住部電話打字,都係演一啲表情,未睇到片我都唔知自己係度做緊啲乜。」吳君如接著說:「呢部戲最高難度係咩呢?我哋兩個根本就係對住部手機去演戲,反正呢個係最難嘅,因為同啲空氣演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