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0-19 04:30:00
日報

戴夢夢閃嫁金融才俊 太極Ricky講明請都唔去

分享:

戴夢夢昨日在網上平台宣布,閃嫁任職金融業的圈外男友Kyle。夢夢前男友太極樂隊鼓手朱翰博(Ricky)接受傳媒訪問時稱,上月已經知道夢夢婚訊,並稱寧留在家食公仔麵,也不會出席她的婚宴。

太極Ricky稱,與夢夢仍是朋友。

太極Ricky稱,與夢夢仍是朋友。

夢夢與Kyle的婚紗照大玩風雨同路概念。

夢夢與Kyle的婚紗照大玩風雨同路概念。

據悉,夢夢與Kyle相識的日子極短,兩人已入紙排期註冊,下月簽字結婚。她在網上寫道︰「走在一起,是一種緣份。一起在走,是一種幸福。遇上了,珍惜彼此。We're getting married!」夢夢與Kyle日前已拍攝婚紗照,更租了一部水車協助。夢夢說:「兩輯相都好鍾意,由黃昏影到夜晚,影咗6粒鐘。好鍾意呢輯淋雨婚紗相,淋雨淋足兩個鐘好似黑色暴雨咁,濕身有啲凍,一邊影一邊啲水入晒口仲飲咗好多,雖然辛苦,但出嚟效果好靚,好有我哋風雨同路嘅感覺。」

在家食公仔麵也不會出席婚宴

夢夢的前男友Ricky接受傳媒訪問時指,兩人再見亦是朋友,幾個月前已知夢夢的新戀情,又稱一個月前知道對方將會結婚。問他會否出席其婚宴,Ricky稱無論夢夢會否邀請,為免尷尬他不會出席,並稱寧願留在家食公仔麵,但會祝福對方。

戴夢夢閃嫁金融才俊 太極Ricky講明請都唔去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