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29 00:06:30

戶田惠梨香宣布懷孕

分享:
生活

戶田惠梨香未有詳述預產期。

34歲日本女星戶田惠梨香,拍攝《死亡筆記》飾演彌海砂而為人所屬識,2020年12月突然閃婚下嫁同年男星松坂桃李,二人婚後生活低調,很小放閃。昨日戶田惠梨香透過經理人宣布懷孕,不少觀眾及fans得知消息後,紛紛送上祝福。她在聲明中說:「謝謝大家的支持,希望大家能繼續守護我們,想宣告我獲得了新的生命,目前身心很平靜,希望他能平安出生。」

外娛

戶田惠梨香(圖右)上周才與永野芽郁一起出席有份主演的電影《母性》首映禮。

早前身體欠佳 近日復出即懷孕

戶田惠梨香去年傳出因健康問題,推掉兩部電影,fans更留意到她身形日趨消瘦,至近日才復出拍戲。上周更與女星永野芽郁,一起出席電影《母性》的首映禮。戶田惠梨香當時被問到想當一個怎樣媽媽時,她稱:「希望自己在兒女面前常掛笑容,是一位天天都開心的媽媽,能為他們提供一個快樂幸福的家。」

外娛

松坂桃李與戶田惠梨香結婚兩年,昨日宣布有喜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