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8 16:21:41

戶田惠梨香短髮迎接34歲生日 回復光彩答謝粉絲祝福

分享:
戶田惠梨香昨日過34歲生日,貼近照答謝粉絲祝福。

戶田惠梨香昨日過34歲生日,貼近照答謝粉絲祝福。

戶田惠梨香昨天度過34歲生日,她在婚後已甚少更新IG,不過由工作人員為她經營的Twitter帳戶,就分享了戶田的心聲,透過文字感謝粉絲送上的祝福,她表示會仔細閱讀,又上載了代言品牌送來的花束及一張工作花絮近照。

戶田惠梨香在2020年12月與松坂桃李閃婚,榮升人妻兩年,一度傳出她大肚消息,不過暫時兩人尚未公布好消息,早前戶田被粉絲發現暴瘦,而且臉頰凹陷,經她休息一段時間及調養後,目前已經全面復工,她夥拍永野芽郁的電影《母性》安排11月於日本上映,近期更登上了時尚雜誌《VOCE》的10月號封面,今次以一頭短髮示人,回復光采亦看似飽滿,狀態亦明顯不俗,令一眾粉絲放心得多。

戶田惠梨香收到代言廣告商送來的花束。 戶田惠梨香一度激瘦,健康令人擔心。 戶田惠梨香與松坂桃李閃婚閃婚快滿兩周年。 戶田夥拍永野芽郁的電影《母性》,安排11月於日本上映。 戶田休息一段時間及調養後,目前已經全面復工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