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10 18:43:58

拉闊音樂會|AK望開騷前出新歌 被Ian拒絕出埠再同房 陳蕾初與IANSON合作:好過我公司嗰兩個 (有片)

分享:
陳卓賢、江𤒹生與陳蕾在拉闊記者會上即席繪畫。(蘇文傑攝)

陳卓賢、江𤒹生與陳蕾在拉闊記者會上即席繪畫。(蘇文傑攝)

MIRROR成員陳卓賢(Ian)、江𤒹生(AK)與陳蕾將於5月14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 Asia World Arona舉行江𤒹生 x 陳蕾 × 陳卓賢 「光之折射」拉闊音樂會 》,3人今日(10日)齊齊出席記者會,並接受傳媒訪問。AK自爆是陳蕾粉絲,陳蕾則表示期待女聲唱《黑之呼吸》和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》的效果如何,Ian就透露起初寫《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》也幻想過有女聲演唱,如今可說是美夢成真。談到初次跟「IANSON」合作的體驗,她笑言,「好過我公司嗰兩個,幾enjoy,因為幾新鮮,一個攻擊,一個沉默地反擊。」不過最煩惱是突然很多人問她買飛,豹哥表示一概「已讀不回」處理。

Ad Block

澄清並非封咪

早前AK在TG群組宣告不出歌,惹來他澄清並非封咪,指這個大誤會,他只是因拍冰上火花》太忙,沒時間錄新歌,拍完劇會專注音樂,「封咪這兩個字是大家加給我的,應該拍完《冰上火花》,希望可以趕及在拉闊音樂會之前,推出繼《信之卷》後,今年首支派台歌。」同樣忙於拍劇的Ian左手腕貼了紗布,運動員出身的他笑言只屬小事,每次穿上冰鞋拍溜冰戲,都要拍8至9小時,他與AK都表示雙腳已麻木不覺痛。

拉闊音樂會 陳卓賢(Ian)、江𤒹生(AK)聯同陳蕾 拉闊音樂會 陳卓賢(Ian)、江𤒹生(AK)聯同陳蕾 拉闊音樂會 陳卓賢(Ian)、(AK)聯同陳蕾 陳卓賢、Anson Kong、陳蕾 拉闊音樂會。(蘇文傑攝)

日日通宵最辛苦

早前Ian病倒要請假,他笑言為大家帶來幾天休息,問到這是否最辛苦的一套劇,Ian表示,其實拍攝時間跟拍《男排女將》相近,反而最大挑戰是睡眠不足,以前做運動員一日瞓10個小時,「今次較辛苦是因為日日都通宵,因為要遷就拍攝場地,所以較為疲倦,現在過著美國時區的生活。」昨晚也是拍通宵,收工立即整妝出席今日記者會,現場Hellosss(Ian粉絲)大叫Ian沖完涼很香,AK就搞笑地叫他們收聲。

陳卓賢、Anson Kong、陳蕾 拉闊音樂會。(蘇文傑攝) 拉闊音樂會 陳卓賢(Ian)、江𤒹生(AK)聯同陳蕾 拉闊音樂會 陳卓賢(Ian)、江𤒹生(AK)聯同陳蕾 陳卓賢、江𤒹生、陳蕾現身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的記者會。 (蘇文傑攝) 陳卓賢、江𤒹生、陳蕾現身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的記者會。 (蘇文傑攝) 陳卓賢、江𤒹生、陳蕾現身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的記者會。 (蘇文傑攝) 陳卓賢、江𤒹生、陳蕾現身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的記者會。 (蘇文傑攝) 陳卓賢、江𤒹生、陳蕾現身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的記者會。 (蘇文傑攝)

望全團出埠開騷

MIRRO將於下周五推出英文團歌《RUMOURS》,AK表示,最難是口音問題,大家都識那些歌詞,但如何發音似外國人,不會太地道,係最難的挑戰。」Ian則表示:「慶幸自己經常聽英文歌,耳濡目染,錄音較為得心應手。」兩人均表示期待MIRROR有機會出埠演出,AK首選去曾為《造星5》選拔的加拿大做騷,Ian就笑言,「唔同AK一間房就可以,(AK:你知通常安排我哋一間),跟Tiger同房也是幾好選擇,大家可靜靜地休息。」AK笑這,因為Tiger會來找我們,Ian變成自己一間房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