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20 23:26:09

拉闊音樂會2024|Gin Lee攬實Jeremy大髀全場大叫 馮允謙Fatboy萌爆合唱

分享:

(左起)Jeremy、馮允謙、Gin Lee及Fatboy聯手演出《拉闊音樂會 LAVA 》。(蘇文傑攝)

李幸倪(Gin Lee)、馮允謙(Jay Fung)、梁業(Fatboy)及李駿傑(Jeremy)首次聯手的《拉闊音樂會 LAVA 》今晚(20)於灣仔會展舉行。今次演唱會以「LAVA(熔岩)為主題,4位都施展渾身解數,特別是Gin LeeJeremy合唱《半》時,Gin Lee攬實男方大腿,再把臉貼上時,全場fans起鬨。

肯定就是你

4位主角以《BELIEVER》為音樂會揭開序幕,隨後再以《IDK》、《Phat N Fresh》、《Fever》,以及《入場人士注意》medley展現四人的跳唱潛能,將現場的氣氛推往首個高峰。GinLee 之後帶來新作《Diff.》,落力跳唱為粉絲帶來驚喜!其後Gin Lee更與 Fatboy 一同演繹《DUM DUM》,一同唱出「肯定就是你!」,實現 Fatboy 騷前的願望。

FatboyJeremy挑戰跳唱Anson Lo盧瀚霆的《ON》,Jay Fung擺脫斯文形象,和Fatboy大跳極度曖昧的《CLOSER》,令全場氣溫急升。

Fatboy跟Gin Lee手拖手合唱

今次演出其中一個環節,上演了一場愛情劇,肥仔與Gin Lee手拖手合唱最甜情歌《勾手指尾》。不過,甜蜜之後,肥仔轉身便唱出傷心情歌,示意跟Gin Lee剛才的畫面只是自己幻想。

接著Jeremy與Jay Fung先後出場獻唱個人新作《唯美本尊》、《Jay Fung儀態訓練學院》。之後二人再聯同Gin Lee分別唱出《在最好的時間做最好的你》、《自我感覺還好》、《哭泣健康指南》及《企好》,鼓勵樂迷在任何事都可以整理好情緒,在生活上重新出發,重整旗鼓為下個爆發作準備。

Jeremy向Gin Lee大講I love you

音樂會尾段,4位主角一同大跳Twins的《著睡衣跳舞》。之後大談今次合作,Fatboy表示彩排時,經常見到Jeremy與Gin Lee隔空攬,因此推測Jeremy是否不鍾意Gin LeeJeremy聞言即謂︰「唔係!唔係!咁樣有新聞出嚟啦!總之I love you!」之後Fatboy再狙擊Jeremy,問Gin Lee有沒有類似想法,她就搞笑謂︰「你講咁多次,搞到我有少少懷疑係。」

Jay Fung充當和事佬,叫Jeremy去攬一攬Gin Lee,之後Jeremy就拿出公仔擺出不同萌樣冧Gin LeeFatboy提到今次《拉闊》是有史以來跳舞最多的一次,不擅長跳舞的Jay Fung表示,今次令他對跳舞的信心大增,之後如開騷都會多跳舞。JeremyFatboy著他多寫跳舞歌,他笑言要慢慢來。最後,4人合唱《A New Day》為是次拉闊音樂會劃上完美句號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