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21 00:42:20

拉闊音樂會2024|Jeremy香噴噴令Gin Lee有安全感 Jay Fung獲Fatboy鼓勵有信心跳舞

分享:

Fatboy、Gin Lee、Jay Fung及Jeremy表示今次合作很有火花。

李幸倪(Gin Lee)、馮允謙(Jay Fung)、梁業(Fatboy)及李駿傑(Jeremy)首次聯手的《拉闊音樂會 LAVA 》,昨晚(20)於灣仔會展舉行。完騷之後,花姐問Gin Lee如果要將三位安排不同身份,包括是老公、情夫及仔,她會如何挑選,Gin Lee聽完笑過不停,更跟Jeremy打眼色並謂︰「各有所長!」

Jay Fung稱Jeremy的衣服經常很香。

Jeremy香噴噴

Gin Lee提到跟Jeremy排練時,最大感受是好香,就連Jay Fung都有同感。Jay Fung說︰「他真的很香,因為他每天的衣服都不同,但每天進來都很香!」Gin Lee表示「以為自己的問題,原來你也聞到!真的很香!」Jeremy表示有用香水及洗衣用品也帶有香味。Gin Lee說︰「他的氣味令我覺得很有安全感,而且我覺得他的衣服很乾淨,真的很多謝你!」結果Jeremy獲挑選為老公,Gin Lee笑言對方可以回家洗衫打理家務。

Jay Fung在今次演出很享受跳舞。

離奇自爆另一半不愛聽他唱歌

肥仔在旁即叫Gin Lee做媽咪,而Jay Fung就當情夫。Gin Lee稱肥仔很會𠱁人,Jay Fung是很浪漫的人。在旁的Jeremy自認是個悶棍老公,所以「老婆」要找個浪漫情夫聽下歌。Jay Fung聞言卻忽然大爆另一半不愛聽他唱歌,寧願躲入房間。Gin Lee等大感震驚,更異口同聲說︰「點解會講呢啲……」

之後眾人改問Jay Fung跳舞表演是否一次性,他說︰「我覺得跳舞是好玩的,今次跟他們三人合作,令我多了很多信心,但我不知道台下的掌聲,是否他們只是見我跳得不好而……」Fatboy即時表示著大家讚Jay Fung。之後Fatboy被問到黎明跟Jay Fung誰跳得最好時,他說︰「天王級的境界是坐著的,他也是另一個天王級,都是要R&B,又要可愛地跳舞。」他更指二人很難對比。他稱Jay Fung在跳舞上欠缺信心,但在彩排時大家不停鼓勵,Jay Fung私下跳得更好及更放。

肥仔形容Jay Fung跳舞是天王級,不能跟黎明相比。

Gin Lee享受跟Jeremy合作

提到Gin Lee與Jeremy被揭彩排時保持距離,Jeremy解釋因為太多動作很親密,所以在彩排時比較含蓄,禮貌些比較好。他稱花姐在開騷前著他在台上要「狼死」,放膽去做,最終在台上可以呈現這個效果。他稱花姐見到該環節之後,向他表示「終於見到你識溝女!」Gin Lee表示每一部份都很投入,跟Jeremy演出的環節也是很投入。

四人表示今次演出充滿火花,因為大家不同風格,彩排時已感覺到很大化學作用,並謂穿睡衣跳舞的環節最開心。Jay Fung自言甚少這樣可愛打扮,自己也一度質疑,最後被他們說服成功。

Ad Block

Gin Lee在今次演出大晒fit爆身材。

為Edan平反

提到Jeremy「騷接騷」,他表示很享受開個唱,在台上見到觀眾,就算多累也覺值得。對於Jer在IG上留言給網紅,Jeremy為Edan平反︰「大家為何要話Edan,其實都不關他事,但新聞都說是他教壞Jer,大家不要再賴他了!雖然他是……但不要賴他。」Fatboy笑謂是自己教壞他,表示會努力教Jer跳舞。他與Jeremy都大讚Jay Fung跳得比Jer好,更指對方用一個月的時間,已比跳舞多年的Jer好很多。

Jeremy獲花姐讚「終於識溝女!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