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6-08 20:32:27

拍美劇《The Idol》代價 Jennie@BLACKPINK玩3P捱轟

分享:
Jennie在劇中與兩男跳辣身舞,意識大膽。

Jennie在劇中與兩男跳辣身舞,意識大膽。

加拿大天王The Weeknd監製兼主演,荷李活型佬尊尼特普(Johnny Depp)女兒Lily-Rose Depp擔正,HBO原創限制級劇集《The Idol》,首集已上架。劇集受注目原因之一,就是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有份演出,雖然只屬配角,但已夠話題性。首集播出後,韓媒及網民大鬧Jennie為何接拍這劇,原因是劇中飾演舞者的Jennie被兩男摸均全身,如拍AV一樣。

Ad Block
Jennie與Lily合作後成好友。

Jennie與Lily合作後成好友。

YG娛樂惹怒粉絲

Jennie在《The Idol》飾演舞者Jennie Ruby Jane,也是女主角Lily-Rose Depp好友,她在首集出場短短10分鐘,穿上熱褲與兩男大跳辣身舞,被摸大腿又抱又磨,意識超大膽。粉絲無法接受,鬧爆YG娛樂為何幫Jennie接拍此劇。Jennie曾提及接拍原因:「這是一個令自己變得勇敢的機會,我不用訓練或做任何準備,他們只要我演回自己。我沒有這樣的經驗,所以我要打破這道牆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