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03 17:14:47

指責前夫虐兒 T-ara Areum:他用尿射在兒子臉上

分享:
生活

Areum接受媒體《OSEN》訪問,指前夫用尿射在兒子臉上。

韓國女子組合T-ara成員Areum(韓雅凜),今日接受韓國媒體《OSEN》訪問,指控企業家前夫,涉嫌虐待兩人所生的4歲及2歲兒子。Areum在電話中表示,「我正在採取必要法律行動,準備對我前夫虐待我們的孩子提出起訴。」

Areum指,她的4歲大兒子對她說,細佬被爸爸突然抱起扔到床上一角,弄得他又哭又鬧。」她說:「大兒子告訴我,當他發出噪音會被父親推他的頭,而且會把他踢出門口。」Areum還稱,大兒子曾被爸爸尿在臉上,「他這麼恨自己的孩子,我真的心很痛,而且我不能去問清這件事。」

生活

生下大兒子時,Areum分享當時丈夫探望BB的溫馨照。

29歲的Areum,兩人分別在2020年及2022年誕下兩名兒子,去年12月她宣布離婚時,曾暗示會放棄監護權。Areum表示:「因為當時我想盡快離婚,我的前夫還說給我臨時監護權,但他最後卻反口了,我給予的臨時監護權部分被扭曲,所以看起來我已經放棄了監護權,但事實並非如此。」Areum還稱當時每個人都指她為了追求新的愛情而拋棄了孩子,但她從來沒有這樣做過,送走孩子後,她每天都在哭。「但當我聽到我的兒子被虐待時,我真的想死。」

生活

Areum懷孕時丈夫拍下前片。

Areum稱和前夫還維持婚姻關係時,管教孩子完全由她負責,「當時認為如果父親過度參與撫養孩子,孩子會有不好的成長得很。」Areum 稱在發布有關前夫虐待兒子的貼文後,到現在都未有收到前夫的消息,即使在離婚訴訟期間,兩人都是透過律師進行對話。「看起來我們未來還會繼續為離婚訴訟和虐待兒子案而奮鬥,我會提供必須處理好的證據。」Areum於2019年與前夫結婚,育有兩個兒子,但去年12月宣布離婚,並宣布計劃與新男友再婚。

生活

Areum曾分享與前夫的甜蜜生活照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