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7-26 19:28:50

掃毒3|珍惜與古天樂郭富城合作 劉青雲讚角色造型好睇keep住髮型

分享:

劉青雲、古天樂及郭富城出席《掃毒3︰人在天涯》首映。

劉青雲、郭富城及古天樂三大影帝主演的《掃毒3︰人在天涯》,昨日舉行首映禮。三人表示很難得可以一齊合作,所以非常珍惜今次緣份。城城表示自己跟青雲已20年沒有合作,跟古仔也有12年,直言今次能夠三人合作是好特別。

他們又提到今次拍攝的場景,原定去泰國取景,又因為疫情改到大陸西雙版納,但又因為遇到阻滯,最後在香港搭景拍攝,過程雖然困難重重,但總算順利完成。青雲對自己的角色造型大感滿意,所以連髮型都保持到現在。問到他的太太郭藹明早前以首置名義,斥資近6千5百萬購入貝沙灣4房單位連車位,青雲表示不太清楚,自言物業沒有太多,襪就有好多。在旁的城城被問有沒有送樓給太太時,他表示有送戲飛給她,非常搞笑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