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4-25 21:47:47

收視出爐!《聲生不息》《Chill Club頒獎禮》各有捧場客 《金宵大廈2》再失觀眾

分享:

《聲生不息》雖然以大陸觀眾為主,但香港也不乏捧場客,收視有16.9點,約有109萬觀眾人數。

昨日ViuTV舉行的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1/22》(簡稱《Chill Club頒獎禮》)在網上討論度極高,而無綫以《聲生不息》迎戰,但討論度有所不及。究竟這兩個節目的收視又如何呢?無綫今日發布三台上周收視,《聲生不息》有16.9點,約有109萬觀眾,而Chill Club頒獎禮的電視直播收視則為5.8點,37.7萬人收

《Chill Club頒獎禮》網上討論度甚高,但電視直播收視為5.8點。

食腦喪B》收視不及《機智女法醫》

隨著防疫措施放寬,無綫的劇集收視亦因而受到影響,而最高收視的節目,仍然是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和《東張西望》。此外,無綫以《食腦喪B》緊接大陸劇集《機智女法醫》播出,惟未能承接後者氣勢,《食腦喪B》收視為18.2點,比起上周同時段的《機智女法醫》下跌4.9點,即是逾30萬人放棄收看《食腦喪B》。大玩時空交差的燒腦神劇《金宵大廈2》,收視再跌2點至16.5點,約逾107萬觀眾收看。

《食腦喪B》未能承接《機智女法醫》氣勢。

《食腦喪B》未能承接《機智女法醫》氣勢。

《金宵大廈2》收視未如理想,表現遠遜第一輯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