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4-21 23:45:00

敖嘉年孖梁嘉琪做主持兼過戲癮 張紋嘉做瑜伽舒緩胃痛

分享:
敖嘉年、梁嘉琪任香港開電視節目《嘉嘉醫療自助班》主持。 張紋嘉因工作壓力長期胃痛。

由敖嘉年與梁嘉琪主持的開電視新節目《嘉嘉醫療自助班》,透過處境喜劇方式帶出香港各年齡層面對的健康問題。已多年沒有擔任主持的敖嘉年笑言,要跟梁嘉琪學習,令嘉琪哭笑不得,不過能夠透過主持節目過戲癮,即使間中客串一集都已經好興奮,「其實我都好多年冇演戲,終於可以得償所願。」

節目將於周六(23日)起,逢周六晚9時30分播映,首集請來前HotCha成員張紋嘉(Crystal)做嘉賓,她直言因壓力所致長期胃痛,「我估係工作壓力大,經常食無定時,甚至係無食,細個嘅時候就因為考試及趕交功課而胃痛,最嚴重試過胃痛到發燒及胃抽筋,更要入院治理。」長期受胃痛煎熬,Crystal從飲食着手,靠吃秋葵和木耳才加強胃壁,亦會透過瑜伽的伸展動作來舒緩胃痛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