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2-14 15:32:59

新冠病毒|ITZY繼Lia後 隊長禮志確診肺炎

分享:
K-POP

ITZY有兩位成員染疫,需要暫時停工。

韓國五代女團ITZY,出道三年擁有不少金曲,包括《WANNABE》、《달라달라(DALLA DALLA)》、《Not Shy》,以及去年9月發行的《LOCO》,即將舉行見面會《ITZY The 1st Fan Meeting》的她們,因為成員Lia確診新冠病毒,見面會被迫延期,今日更傳出隊長禮志對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,因此ITZY需要暫時停工。

 

 

Lia工作時例行進行檢測,結果驗出染上新冠病毒,幸好症狀輕微。

新冠病毒在全球肆虐,韓國也不能幸免,確診人數已經連續5天突破5萬人次,而且更蔓延至整個演藝圈,多位偶像歌手及演員,均傳出染上新冠病毒,包括昨日進行檢測呈陽性的Lia,但因為症狀輕微,只需接受居家隔離治療。

ITZY隊中其餘4位成員留眞、彩領、有娜和禮志等,均有進行檢測,結果今日出爐,禮志證實感染新冠病毒,其經理人JYP娛樂表示,「禮志已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種,目前除低燒外沒有其他症狀,正在進行居家治療。有娜也完成全程接種,目前根據防疫規定進行居家隔離。」

 

 

禮志昨日檢測時,因為未能確定結果,今早再次接受檢測,結果對新冠病毒呈陽性。

K-POP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