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2-13 23:22:44

新冠肺炎|與劉翁主持節目 森美在家自我隔離

分享:
劉翁確診,與他一同主持節目的森美現在家自我隔離。

劉翁確診,與他一同主持節目的森美現在家自我隔離。

新一波疫情來勢洶洶,導演劉翁今日在網上表示我全家中晒」,而另一位商台主持人廣播劇《十八樓C座》的「周老闆」金剛商台稱他們最後上班日期分別是今月910日,兩人工作期間有戴口罩,曾接觸兩人的員工已進行檢測及家居隔離,公司已安排同事彈性上班,減少接觸。

88歲的金剛叔現正接受治療。

88歲的金剛叔現正接受治療。

森美火火檢測呈陰性

現年88歲的金剛叔於12日入院,目前情況無大礙,只感到疲倦。至於曾與劉翁一齊主持的森美日前上載在家自我隔離的照片,他受訪稱為節目錄音時,大家都保持距離,得知劉翁確診之後,已即刻去做檢測,結果呈陰性。他亦代另一主持火火報平安,對方的檢測結果同為陰性。森美又提到自己已於數日前在家中自我隔離及每日做檢測,打算隔離多數天才「出關」。

森美將會在家中隔離多數天才出關。

森美將會在家中隔離多數天才出關。

森美全家輪流隔離

森美的父母於2020年登上爆疫鑽石公主,更一度滯留日本橫,其後返港需要隔離14日。未幾森美的兒子從當時疫情嚴重的英國返港,亦要依照規定在家中自我隔離14日。同年10月,森美與妻女到尖沙咀一酒店慶祝生日,未幾得知該酒店有員工確診,森美亦隨即做測試。去年1月,商台有員工中招,森美又成追訪對象,今次他因為與確診的劉翁主持節目,於是在家自我隔離,可說是一家三代都有隔離經驗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