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2-14 20:23:26

森美留家主持節目 自言撩鼻撩到慣

分享:
森美現時只能在家中隔空與小儀等主持節目。

森美現時只能在家中隔空與小儀等主持節目。

商台節目《公子會》及《十八樓C座》的劉翁及金剛先後確診新冠病毒88歲的金剛叔日前已入院接受治療,暫無大礙。劉翁表示全家中招,太太在社交平台表示已在家中4日,仍在等候衛生署電話。與劉翁一齊主持節目的森美,成為密切接觸者現在家中隔離,今日他在家中隔空與小儀及Marco主持節目。

與劉翁做節目保持距離

森美在節目表示自己在屋企的「柴房」隔離,並提到有報道把他的照片放大,相反中招的劉翁的照片比他的還要小,令不少人以為他中招。他又指與小儀主持節目,有她噴消毒用品,而與劉翁等主持節目就未有人噴消毒用品,但眾人有戴上口罩並保持距離錄音。

森美稱在家中的「柴房」自我隔離中。

森美稱在家中的「柴房」自我隔離中。

由抗拒變享受撩鼻

森美稱這幾天不停做撩鼻檢測,笑言自己的鼻子已經銅牆鐵壁,他說︰「我慣咗啦,依家可以同幫我探鼻嗰個人講『隊入啲、隊入啲,再入啲,我得嘅!』我以前好抗拒,到依家好享受,估唔到我人生會享受撩鼻,日後撩鼻更加狂熱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