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31 16:57:51

新歌MV化身妖男 Sam Smith:非二元性別歧視令我好煎熬

分享:
MV中有多幕意識大膽的場面。

MV中有多幕意識大膽的場面。

曾獲奧斯卡、金球獎及格林美等多個獎項的英國歌手Sam Smith,近來一首挑戰道德的歌曲《Unholy》,創下全球20億點擊次數紀錄。2014年「出櫃」的他,近日推出第4張專輯《Gloria》,以音樂釋出內心慾望,當中主打歌《I’m Not Here To Make FriendsMVSam Smith化身多個妖男造型,穿上馬甲、桃紅裙、皮靴等女性服飾,展示自己於2019年宣布為非二元性別者身份。他受訪時表示:「唱出自己的喜好是最棒的禮物。」

穿上桃紅波波裙的Sam Smith從直昇機跳下,為MV揭開序幕。

穿上桃紅波波裙的Sam Smith從直昇機跳下,為MV揭開序幕。

Ad Block

公開非二元性別遭吐口水

Sam Smith2019年宣布為非二元性別者,聲稱自己身上的女性和男性的部分一樣多,更自言年輕時沒有一件男性服飾,上學時愛化濃妝。「公開非二元性別後,我受到網絡欺凌,在街上更遭途人吐口水辱罵。受到這樣的對待,令我好煎熬。但一切已過去了,我現在活得好開心。」新歌《I’m Not Here To Make FriendsMV就如一場華麗fashion Show,樂迷看過後認為是最能表達Sam Smith內心世界的MV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