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31 15:52:19

米高積遜傳記片 選定侄子Jaafar Jackson演出

分享:
外界預期Jaafar Jackson可憑叔叔MJ的傳記片走紅。

外界預期Jaafar Jackson可憑叔叔MJ的傳記片走紅。

已故流行天王米高積遜(Michael Jackson)傳記電影《Michael》,籌備多年終於有消息。據美媒Deadline報道,片商已選定飾演米高積遜的人選,就是米高26歲侄子Jaafar Jackson,他在IG亦證實此事,並留言:「能夠親身飾演叔叔MJ,將其傳奇一生在大銀幕播放,絕對是非常榮幸的事。」

Jaafar JacksonMJ哥哥Jermaine Jackson的兒子,12歲開始學跳舞唱歌,曾推出歌曲《Got Me Singing》。《Michael》由《叛諜裁判》(The Equalizer)導演Antoine Fuqua執導,《娛樂大亨》(The Aviator)John Logan編寫故事。

舞台天王米高積遜於2009年6月離世。

舞台天王米高積遜於2009年6月離世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