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19 11:25:43

新版《天線得得B》公開預告 太陽BB變成亞裔及黑人小朋友

分享:
新版《天線得得B》公開預告 太陽BB變成亞裔及黑人小朋友

Netflix新版《天線得得B》已公開首支預告。

童年回憶《天線得得B》(Teletubbies)相隔多年回歸螢光幕,今次由Netflix推出,於11月14日起於全球上架。

幼兒節目《天線得得B》首輯早於90年代播放,由BBC(英國廣播公司)與Ragdoll製作的,主要觀眾對象是1至5歲的兒童。除了4位天線得得B主角外,還有太陽BB亦令觀眾十分深刻。全新版本《天線得得B》已公開宣傳片,Tinky Winky、Dipsy、Laa-Laa、Po在21世紀全新版本中再度展開神奇冒險,而今次見到的太陽BB,卻出現一位亞裔與黑人小朋友,秉承美國娛樂圈政治正確的精神。

Ad Block
全新版本《天線得得B》安排11月14日上架。 全新版本《天線得得B》安排11月14日上架。 Tinky Winky、Dipsy、Laa-Laa、Po在21世紀全新版本中再度展開神奇冒險, 全新版本《天線得得B》的宣傳片,一開始見到亞裔的太陽BB。 宣傳片中亦有,黑人太陽BB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