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13 18:15:50

《天線得得B》小太陽後繼有人 Jess Smith誕女嬰榮升媽咪

分享:
《天線得得B》初代小太陽Jess Smith月前誕下可愛B女。

《天線得得B》初代小太陽Jess Smith月前誕下可愛B女。

經典兒童節目《天線得得B》(Teletubbies)多年後仍教網民記憶猶新,當中飾演初代太陽BB的Jess Smith於去年秋天宣布懷孕消息,原來她在今年初已榮升人母,為另一半Ricky Latham誕下千金,太陽BB可謂後繼有人。

初代小太陽Jess Smith不時在IG分享湊女日常。 Jess Smith公開一家三口幸福自拍。 Jess Smith的囡囡肥肥白白,被網民大讚可以做太陽BB接班人。

《天線得得B》早於1997年首播,Jess Smith參與拍攝時只得9個月大,她透露是被母親帶去醫生例行檢查時被助產士睇中,獲引薦到製作公司及試鏡後,成功贏得演出機會,Jess Smith化身太陽BB的表情包令人留有深刻印象。去年,Jess Smith在社交網公開超聲波照宣布大肚,如今已順利誕下可愛B女,而囡囡叫做Poppy Rae Latham,不少網民均到Jess Smith的IG留言恭喜,大讚這個「太陽的後裔」相當趣緻,Jess Smith近月來也有定期出PO分享湊女日常。

《天線得得B》去年推出新版於Netflix上架,然而節目中出現由亞裔及黑人小朋友化身的太陽BB,一度成為網絡熱話。

Jess Smith化身太陽BB的燦爛笑容相當經典。 初代太陽BB由當時只得9個月大的Jess Smith扮演。 新版《天線得得B》起用亞裔小朋友化身的太陽BB。 《天線得得B》去年推出新版出現黑人太陽BB,一度成為網絡熱話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