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4-04 16:58:37

新版《神奇4俠》 艾美獎女星茱莉亞加納演女銀魔

分享:
30歲的茱莉亞加納憑劇集《黑錢勝地》走紅。

30歲的茱莉亞加納憑劇集《黑錢勝地》走紅。

Marvel主席Kevin Feige重掌大權後,先要挽救MCU第5階段頹勢,終止多部電影和劇集的續集計劃,減少製作衍生作品,主要打造兩部大作,分別是今年7月上映的《死侍與狼人》(Deadpool & Wolverine)及2025年7月上映的《神奇4俠》(Fantastic Four)。新版《神奇4俠》早前宣布演員陣容,《最後生還者》男星佩特羅帕斯卡(Pedro Pascal)飾演神奇先生(Mr. Fantastic)、《職業特工隊》Vanessa Kirby飾演隱形女俠(Invisible Woman)、《怪奇物語》Joseph Quinn飾演霹靂火(Human Torch),以及《大熊餐廳》Ebon Moss-Bachrach飾演石頭人(The Thing),據美媒Variety報道,《神》將有新演員加入,就是3奪艾美獎最佳女配角的茱莉亞加納(Julia Garner)飾演反派女銀魔(Shalla-Bal)。

漫畫中的銀魔為救女友Shalla-Bal,而喪失大部份能力。

漫畫中的銀魔為救女友Shalla-Bal,而喪失大部份能力。

新版《神奇4俠》演員陣容強勁。

新版《神奇4俠》演員陣容強勁。

女銀魔真人首度登場

茱莉亞飾演的女銀魔,於1968年的Marvel漫畫《Silver Surfer》首度登場,之後在1998年的動畫再次現身,真人演出則屬首次。女銀魔是反派「銀魔」(Silver Surfer)女友,擁有長壽生命和復活能力。至於極大機會再次現身的銀魔,上次登場要回溯至2007年電影《神奇4俠:銀魔再現》(Fantastic FourRise of the Silver Surfer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