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4-24 20:13:20

新版《鬼玩人》首周票房逾2,000萬美元 影評:恐怖得令人作嘔

分享:
姐姐Ellie被惡靈附身後追殺家人。

姐姐Ellie被惡靈附身後追殺家人。

經典恐怖片《鬼玩人》(The Evil Dead)新版《Evil Dead Rise》上周於北美開畫,首周票房達2,350萬美元,僅次《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》位居票房排行榜亞軍,令這部成本僅1,900萬美元的恐怖片即時回本。著名影評網爛番茄為84%好評,IMDb7.4分評級,觀眾好評為81%,足證電影甚具質素。影評人認為這部限制級別之作是「打破之前3集的舊有框框,帶來創新的恐怖意境,令觀眾感受到視覺震撼及恐怖得令人作嘔」。

搬入新居後,Ellie開始被邪靈騷擾。

搬入新居後,Ellie開始被邪靈騷擾。

Ad Block

由森林變城市恐怖

新版《鬼玩人》仍由電影系列導演Lee Cronin執導,將前3集的森林背景轉移到城市發生,講述姐姐Ellie獨自帶著3位小孩生活,妹妹Beth這時也回到家中,姊妹開始產生矛盾,而「亡靈書」的出現,姐姐因而被惡靈附身,逐一殺害親生子女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