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4-24 19:28:58

復仇者元老 施嘉莉祖安遜:我不會再扮演黑寡婦

分享:
施嘉莉堅決不會再演黑寡婦。

施嘉莉堅決不會再演黑寡婦。

隨著MCU新一階段展開,一眾元老級復仇者紛紛退役,除了「鐵甲奇俠」離世之外,「美國隊長」基斯伊雲斯(Chris Evans)亦已退出,另一受歡迎元老英雌「黑寡婦」推出獨立電影後,已未有出現過MCU作品。近日,在《鐵甲奇俠》中飾演「小辣椒」的奧斯卡影后桂莉芙柏德露(Gwyneth Paltrow),其主持的節目請來「黑寡婦」女星施嘉莉祖安遜(Scarlett Johansson)擔任嘉賓,兩人談及未來有否機會繼續演出MCU作品。

小辣椒桂莉芙柏德露有機回歸MCU。

小辣椒桂莉芙柏德露有機回歸MCU。

兩人在《鐵甲奇俠》同場演出。

兩人在《鐵甲奇俠》同場演出。

Ad Block

施嘉莉:已完成使命

桂莉芙問到施嘉莉再次飾演黑寡婦的機會,她說:「Natasha這個角色的章節已結束了,我做了必須做的一切,這十多年間一次又一次回歸演出,感覺是難忘的,但我的使命已完成了,不會再扮演黑寡婦。」施嘉莉反問桂莉芙回歸MCU的機會。她說:「我的小辣椒角色還未死,他們(Marvel)可以隨時問我回歸的事情,總是有機會的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