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29 09:08:23

新男團定明年初出道 隊長LEX率香港成員LEO登時尚雜誌

分享:
隊長LEX在拍攝當日,開心到現場跳舞。

隊長LEX在拍攝當日,開心到現場跳舞。

香港天加一娛樂公司(One Cool Jacso)新人廠牌OCJ Newbies,將有大堆頭偶像男團安排明年初出道,繼首批13子的身份曝光後,日前官方公布第二批隊員,6位新成員包括三位韓國人WAIN、JIHAN、SANGWOO,還有印尼成員ZAYYAN、香港成員SING及中國成員國浩。

新男團出道在即,隊中四名成員包括隊長LEX、元炫植、BEOMSOO和香港成員LEO,日前接受香港時尚媒體Ellemen專訪,四人身穿LOUIS VUITTON和VERSACE等品牌衣飾進行拍攝,隊長LEX穿着其中一套運動休閒裝的時候,在現場以用K-Pop和現代舞蹈帶出時尚魅力,令當地工作人員看了一場表演,大家都讚嘆不已。而在另一套西裝服裝的拍攝中,香港成員LEO通過幹練的造型展現了都市形象,在色彩鮮艷的背景中,擺出不同的的表情,被攝影師稱讚有演員味道!二人因為太過喜歡當日拍攝的服裝,各自瘋狂地拿着手機拍了超過200張自拍照!

Ad Block
隊長LEX 隊長LEX 隊長LEX BEOMSOO 香港成員LEO 香港成員LEO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