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14 20:44:54

新碟拿下iTunes專輯榜21個第一 Red Velvet Wendy巡演4大音樂節目

分享:
生活

Wendy將到韓國各大電視台音樂節目,即席表演《Wish You Hell》一曲。

韓國女團Red Velvet成員Wendy,前日推出第二張solo迷你專輯《Wish You Hell》,即在全球21個國家和地區的iTunes專輯榜上排名第1,在中國QQ音樂和酷狗音樂數字專輯銷量榜上也位列第1。

Wendy亦將由今日起,展開回歸活動,出席韓國各大音樂節目打歌,今日會先上Mnet電視台的《M!Countdown》、明天則到KBS2TV的《Music Bank》和MBC的《Show! Music Core》,17日將參加SBS電視台的《人氣歌謠》,演唱主打歌曲《Wish You Hell》。觀眾可在表演中感受Wendy多層魅力,包括憤世嫉俗、和積極樂觀的一面,她的表演充滿樂趣,必引起觀眾共鳴。

生活

Wendy的第二張solo迷你專輯,銷量非常不錯。

而《Wish You Hell》是一首旋律令人上癮的band sound pop song,擁有朗朗上口的歌詞,和節奏感十足的結他刷弦,歌詞描述揮別按照他人期望,而自己意願來活出生命,尋找真正自我的旅程。Wendy清爽歌聲,為歌曲帶來動感。樂迷期待Wendy在回歸活動中擁有精彩表現,並祝她音樂事業在未來取得更大成功。

生活

《Wish You Hell》專輯,包含6首風格各異的歌曲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