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23 19:10:36

新聞女王|佘詩曼睇大結局爆喊 親解片尾一齊飲水原因

分享:
新聞女王|佘詩曼睇大結局爆喊 親解片尾一齊飲水原因

佘詩曼今日(23日)出席公開活動,支持癌症病患者。

無綫台慶劇《新聞女王》昨日(22)播出2小時大結局,台前幕後更移師到澳門與現場觀眾齊齊睇結局歡渡冬至。播放大結局期間,坐在第一排位置的佘詩曼、高海寧和陳山聰都被感動到流淚,一度用紙巾抺眼淚和擤鼻涕。 

阿佘今日(23)出席活動支持癌症病患者,她笑言是陳山聰整喊她,並指因深深感受到做咗爸爸之後的不同,加上劇情又係講有小朋友,拍的時候已有份傷感;她續指馬國明在大結局的一幕也令她很感動,二人在劇中鬥生鬥死多年,但他會為Man姐意外而緊張。最後,被問到大結局一幕,眾演員齊齊飲水是否有特別意思,阿佘表示是一個和好的表達,想紓緩吓飲支水,更表示大家都係做新聞的,但初心大家都是善良。

佘詩曼親解片尾一齊飲水原因。 高海寧睇大結局爆喊。 佘詩曼指是陳山聰整喊她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