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1-28 19:15:36

新聞女王|劇集首周收視24.4點 佘詩曼回應劇情誇張

分享:

《新聞女王》到紅磡宣傳。

《新聞女王》上周播出之後,成為網上熱話,劇集首周收視最高達24.4點,連帶無綫多位現職或離職的主播都變成網民焦點。佘詩曼、李施嬅、王敏奕及何依婷等今日現身為劇集宣傳。眾人開心收視不俗,希望愈來愈多觀眾收看。

佘詩曼與李施嬅獲網民追捧為今屆視后。

劇情誇張是需要

佘詩曼模仿主播報新聞的表現獲大讚,她坦言練習了很久,自己也看了很多新聞片段及研究劇本,並認為相似是對自己最基本的要求。她稱為了效果更好,自己也先用錄影機拍一次,再留意自己的高低音、尾音等。對於有指劇情太誇張,她認為戲劇效果多少少是必然,因為是一套電視劇而非紀錄片,需要一些趣味。

對於她與李施嬅都成為視后大熱,她坦言沒有想太多,很開心劇集有迴響及獲這麼多觀眾支持,並稱劇中任何人拎獎都很高興,如檔期允許都會出席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》。

佘詩曼爆何廣沛為那場床戲忍口3個月。

戥何廣沛忍口3個月辛苦

不少人指馬國明被她的氣場壓倒,阿佘指角色不同性格,不能比較,並稱馬明的角色跟他以前的很不同。有不少網民指她的角色原形跟某幾位無綫主播相似,她表示沒有特別參考對象,都是自己去了解個劇本及和監製溝通。

至於另一拍檔何廣沛的身形被取笑,她就大讚何廣沛非常努力,認為對方的身形不是重點,而是二人在劇中的關係。她大爆對方原本只需忍口3星期,但因為那場親熱戲拖到3個月之後先拍,最後忍口3個月,更指何廣沛一直都是食雞胸、蛋及菜,萬歲的食物都不吃,坦言戥他辛苦,並稱換轉是她也會不敢食東西,相信對方的情緒也很複雜。

 

佘詩曼開心劇集大受歡迎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