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20 17:30:38

新聞女王結局|張家妍回歸主播枱 佘詩曼憑一個特質反勝李施嬅

分享:

何依婷含淚兼含恨控訴Man姐。

無綫台慶劇《新聞女王》踏入結局篇,昨晚(19日)曉薇(何依婷飾)企圖跳海自殺並遭Man姐(佘詩曼飾)鬧醒一段,無論曉薇或是Man姐對白均相當虐心;加上之後來個「精神分裂」大反轉,原來Man姐從沒踏足海邊,一切都是曉薇自己幻想出來,此時畫面播出曉薇對著空氣自言自語、及笑著繪畫恐怖畫的衝擊畫面,令內地及香港網民均大呼心寒兼超乎想像。

Man姐收到恐怖畫後的吃驚樣,亦被笑指嚇到「表情管理也失守」,更有眼利網民看出劇組小心思,就是海邊Man姐的鏡頭濾色與平時有差異:「排得幾好,有點意想不到。」

除了曉薇,黑化家妍(李施嬅飾)昨晚亦眾叛親離,除遭律師男友邵俊樂(高鈞賢飾)狠心分手,與劉艷(王敏奕飾)亦上演師徒決裂戲碼。事緣強勢回歸SNK News 的家妍,第一時間將劉艷救出網誌部並計劃師徒聯手大展拳腳!不過因為劉艷識穿家妍想利用她幫方太(龔慈恩飾)合作夥伴打擊競爭對手,毅然決定離開「妍家軍」。

 

家妍原本勝算在握邵律師會氹番佢,點知換嚟嘅係對方一輪教訓同狠心分手。

李施嬅主播Look再掀熱話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