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05 15:45:54

方力申與Maple感情更鞏固 父母毫不介意女友過去

分享:

⽅⼒申、顧定軒、蘇皓兒出席「揹水一戰2023」實體賽開步禮。

⽅⼒申、顧定軒及蘇皓兒等今日出席「揹水一戰2023」實體賽開步禮。昨日公開認愛的小方,繼續被傳媒追問女友Maple被邪教教主性侵一事。問到為何不帶女友出席活動,他表示對方始終是圈外人。至於日後若有客戶邀請,會否考慮一齊拍住賺錢,小方未有正面回應,只表示很吸引,努力工作都是為了賺錢。

「點滴是生命」會長李彩芬女士與「點滴是生命」榮譽顧問方力申。

Ad Block

感覺更鞏固

小方公開表態支持女友,獲得不少網民讚好,他坦言昨日有跟女友傾偈,大家都覺得鬆一口氣。他坦承看過女友的訪問之後,衝擊很大,彼此見面亦有談論,感覺雙方感情更加鞏固,因為沒有甚麼好隱瞞。他說︰「我出席活動前都有諗自己要講啲咩,後尾睇咗個訪問,對我衝擊真係好大,我當然知道啲詳情,之後都有同Maple見面、傾偈,大家再相處,個感覺更鞏固。我噂日出嚟做訪問,都冇嘢話講唔到,因為都係事實,都冇咩嘢好避忌。」

方力申與女友Maple感覺更鞏固。

父母知道女友過去

小方有著女友不要看網上留言,「唔睇就唔會唔開心。」並希望下半年能抽到時間跟女友去旅行。他又提到自己的父母得知Maple被性侵的往事,均沒有介意對方的過去。「我今日喺車上諗到,就算一個普通香港女仔發生咁樣嘅事,一樣都會引來大家討論,都會有不同聲音,而Maple就因為我嘅關係,令大家更認識佢,感覺令事件會變得正面。」

Netflix日前播出方力申女友Maple的訪問,她在節目中描述自己加入邪教及遭性侵的過程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