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2-11 21:40:57

方力申蘇皓兒任「揹水大使」為參加者打氣

分享:
方力申、歐鎧淳、顧定軒、蘇皓兒任揹水大使 。

方力申、歐鎧淳、顧定軒、蘇皓兒任揹水大使 。

適逢今年「點滴是生命」 25 週年,大會以「點滴 25 漣起點滴改變」為理念展開一系列的活動,希望更 多的善心可以加入為缺水地區出一分力,連結彼此。

日前,活動「揹水一戰 2023」邀請了方力申、歐鎧淳、顧定軒、蘇皓兒擔任揹水大使。自 2007 年起,方力申曾先後多次到訪偏遠山區為當地居民興建水設施,並連續超過 10 年擔任點滴是生命榮譽顧問,與點滴是生命結下不解緣,而歐鎧淳自 2016 年參與點滴是生命在尼泊爾的慈善探訪後,亦經常參與點滴是生 命的慈善活動,不論是揹水一戰或慈善義賣,她亦不遺餘力;2019 年開始擔任揹水大使的顧定軒也晉升為「師兄」,連同大師兄方力申、師姐歐鎧淳帶領首次擔任揹水大使的蘇皓兒參與別具意義的善事。

早前四位為「揹水一戰 2023」拍攝了宣傳片,以「為淨水而戰」為題,四位揹水大使在影樓內拍攝時 模擬參加者背上竹籃跑步,充滿動感和拼勁。部分揹水大使將會現身 3 5 日舉行的「揹水一戰 2023 實體賽並主持開步禮,為一眾參加者加油打氣

Ad Block
方力申連續超過 10 年擔任點滴是生命榮譽顧問。

方力申連續超過10年擔任點滴是生命榮譽顧問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