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2-28 16:44:18

方皓玟曬完腹肌再騷背肌 操出最佳狀態迎接亞博個唱

分享:
方皓玟近期頻頻分享運動照片。

方皓玟近期頻頻分享運動照片。

方皓玟(Charmaine)近年積極健身喜見成果,繼日前分享自拍照大曬腹肌後,今日再於社交網公開背肌照片,狀態大勇迎接今年5月假亞洲國際博覽館Hall 10舉行的兩場《Katch Our Life方皓玟音樂會》。

方皓玟不時在IG上載運動照片,見她定期到健身室做Gym,操得健美身段,現在面對鏡頭更顯自信,雖然已是一子之母,方皓玟體態比做媽咪前更Fit,而背部肌肉亦甚有睇頭,今次她貼出自己的健身成果,不僅獲讚背肌很美,更被RubberBand主音6號形容為「street fighter!!!」。

方皓玟定期到健身室做Gym,操得健美身段。 方皓玟體態比做媽咪前更Fit,其背部肌肉甚有睇頭。 Charmaine日前分享自拍照,展示結實腹肌。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