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2-15 18:41:35

西九音樂節|方皓玟懶理港台杯葛傳聞︰做歌手最重要同聽眾溝通

分享:

方皓玟今日出席西九音樂節記招,她透露屆時會與何山合作,希望會為觀眾帶來驚喜。提到她日前參與MV拍攝,她表示過去主力找其他演員擔任MV主角,自己己很久沒拍MV,但今次比較偏心,希望今年第一首歌可以參與演出,並笑言頗考演技。她又指今年會專注音樂創作,因此特別換了一個新型像配合歌曲。她稱囝囝不太喜歡她的新髮色,笑言囝囝似自己般有主見。

對於有傳方皓玟被香港電台封殺,令她的歌曲未能在電台播出,她說︰「杯葛我?我唔知呢單嘢,都係傳聞嚟。我覺得歌手喺邊個平台出現都好,其實主力都係同聽眾溝通,最重要做好自己本份,做好音樂。」她坦言對頒獎禮或者音樂平台搞的活動不太上心,「我比較專注做本身,多過一定要參與某些場合,自己係持開放態度。獎項係錦上添花嘅事情,拎獎與否,其實到第二日起身都係要開工,對我來講係冇分別。只要做啲歌出來,自己滿唔滿意,我好期待今年嘅創作有好成績,因為自己有好多嘗試。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