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21 12:15:31

日本26歲人氣女星萩原農無預警引退 關掉IG及X人間蒸發震驚演藝圈

分享:

萩原農退出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IG)

26歲日本女星萩原農無預警退出演藝圈,離開經理人公司,而且關閉IG、X帳號,與外界斷絕聯繫。這個消息曝光之後,震驚了日本演藝圈,也讓粉絲們感到不捨。

14歲那年,萩原農開始踏進演藝圈,出演過非常多的電影、電視劇,自幼就頗有名氣的童星。2023年6月,萩原農宣布結婚。如今她無預警宣布退出演藝圈,正式離開經理人公司,還關掉了IG、X的帳號,她想和外界斷絕聯繫的決心相當明顯。

將粉絲信件視為寶貝來珍藏

出道13年至今,萩原農坦言小時候的她連大聲朗讀都會緊張顫抖,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有朝一日能成為稱職的演員。萩原農感嘆,出道13年的時間看似很長,但一眨眼就成為了過往,讓她百感交集。

萩原農透露,她已經快要滿27歲,她將會持續努力奮鬥,讓自己在30歲的時候能夠比現在更加愛自己。對於粉絲們寫給她的信,萩原農表示她將這些信件視為寶貝來珍藏,也相當感謝粉絲們給她的支持與關懷。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,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(am730製圖)

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,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(am730製圖)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,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(am730製圖)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,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(am730製圖)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,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(am730製圖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