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8-23 21:48:06

日本前尊尼靚仔藝人 天后前男友 他是誰?

分享:
他就是尊尼組合TOKIO前成員長瀨智也。

他就是尊尼組合TOKIO前成員長瀨智也。

日本尊尼事務所因前創辦人Johnny喜多川性醜聞,令事務所的藝能界地位暴跌,藝人滿約後走得就走,其中一較早離開是組合TOKIO成員長瀨智也。44歲的長瀨今日更新IG分享長髮鬍鬚新look,如非長瀨IG,根本認不到他。新look的他外表狂野,就如荷李活動作巨星、《水行俠》男星積遜莫瑪(Jason Momoa)。網民睇相有讚有彈。「住在無人島」、「點解唔剪髮」、「俾佢嚇一嚇」等。亦有網民大大讚長瀨「咩髮型都靚仔」、「唔好放棄演藝事業」。

Ad Block
長瀨智也新look,好狂野。

長瀨智也新look,好狂野。

青靚白淨的長瀨智也。

青靚白淨的長瀨智也。

與天后浜崎步拍拖時,齊齊晒紋身。

與天后浜崎步拍拖時,齊齊晒紋身。

脫離尊尼 自由生活

網民感覺長瀨生活更自由,恭喜他早日找到自己想過的生活。2021年離開尊尼的長瀨,曾演出《池袋西口公園》、《女婿大人》等人氣劇,組合TOKIO亦連續多年入選紅白歌合戰。感情生活不算多采多姿的他,最為人談論是與天后浜崎步拍拖,兩人更公開情侶紋身。之後兩人分開,長瀨一直沒有公開新戀情。粉絲覺得他離開尊尼後性格開朗,但很久沒有作品推出。     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