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03 11:46:37

日本地震|Ali李佳芯身在日本 自拍嘟咀照報平安

分享:
Ali李佳芯於12月已飛抵日本,連日來也在IG分享近照。

Ali李佳芯於12月已飛抵日本,連日來也在IG分享近照。

日本石川縣元旦日發生7.6級地震,帶來人命傷亡,日本各地亦受影響,視后李佳芯(Ali)於聖誕飛抵日本滑雪,由於目前仍在當地,故Ali免得粉絲及好友擔心,已透過IG限時動態及出PO報平安。

Ali上月抵達日本學滑雪過白色聖誕,感受節日氣氛,近日亦有更新社交網,並於當地倒數迎接2024年,她留言:「近幾年的倒數都是靜靜的、輕輕的帶過,生怕被牽起甚麼似的。二三年,說不上好也沒有想像的差,當一覺醒來好的壞的都變二三事。二四年,沒剩多久,如果餘下是一種累積,但願幸運依舊 不必倒數。」地震發生當日,Ali仍然在日本,不少粉絲也擔心其人身安全,Ali之後出Story上載嘟咀自拍照向大家報平安。

另外,苟芸慧同樣於12月底已出發到日本,見她在社交網上載攝於京都的靚相,但原來她已返回香港,平安避過地震。

Ali李佳芯於12月已飛抵日本,連日來也在IG分享近照。 李佳芯自拍嘟咀照報平安。 苟芸慧在社交網分享京都靚相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