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02 22:47:15

日本地震|Jackal@Dear Jane變市民伍先生 飛日本接受有線新聞訪問

分享:

Dear Jane的Jackal今次以市民伍先生身份受訪。

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近岸元旦日發生7.6級強烈地震,今早香港前往日本的多班航班如常升降,機場有大量市民排隊辦理登機手續。有線新聞派人到機場訪問數名市民,其中驚見Dear Jane成員Jackal(伍漢邦)。

變港聞份外緊張

昨晚出席完《叱咤》頒獎禮之後,Jackal今早便在機場出現,以市民伍先生身份接受有線新聞訪問時說︰「都唔擔心,搏一搏啦!(記︰點解嘅?)因為有緊要事要過去做,玩都係其次,工作需要。而他本人事後把有關影片截圖,並製成社交平台的頭像照片。不過,平日對慣鏡頭的Jackal,今次以「伍先生」接受港聞訪問時,眼神不時轉移到窗外景色,表現緊張,非常搞笑。

Jackal將ig的頭像變成新聞截圖。

Jackal在台上致辭時表現從容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