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01 19:28:33

明日戰記|古天樂接受Do姐訪問 捱痛拍《明日戰記》幾乎導致神經壞死

分享:
古天樂上電台節目《口水多過浪花》接受Do姐訪問。

古天樂上電台節目《口水多過浪花》接受Do姐訪問。

古天樂擔任總監製兼主演的本地首部科幻機甲巨製《明日戰記》,由吳炫輝執導、劉青雲、劉嘉玲、姜皓文和張家輝等合演電影在港上映一星期,昨日票房已破3千萬大關,並已連續七天登上本地單日票房冠軍,今日截止晚上7時,單日票房約170萬港元。

古天樂為宣傳《明日戰記》仍馬不停蹄,今日就上電台節目《口水多過浪花》接受鄭裕玲(Do姐)訪問。談到片中要穿33磅戰衣拍攝,古仔自言曾被人問過為何不用電腦特技取代真戰衣,他表示:「要感受到重量才有實在感,件衫點樣保護你。」不過他一直有頸痛問題,在拍攝後開始劇痛,右手與右腳接連感到麻痺,之後睇醫生才知道嚴重性,醫生表示繼續落去或會神經壞死,由於當時仍要拍戲,結果要用嗎啡藥止痛,完成所有工作才去做手術。

香港科幻片落後外國20年

Do姐追問會否開拍續集再穿裝甲演出?古仔即答:「Part Two再講啦……」拍攝科幻片是古仔20年前的心願,《明日戰記》後期花了長時間製作,古仔就笑指有人認為《明日戰記》是個都市傳說,根本沒有存在,而自己的心血傑作如今終可面世,他亦理解香港拍科幻片已遲了外國超過20年才起步,自言永遠拍戲也會覺得有不足之處,但仍然認為必需要行出這一步。

古仔拍攝《明日戰記》後引致頸椎出現毛病,當時右手與右腳感到麻痺,幾乎弄至神經壞死。

古仔拍攝《明日戰記》後引致頸椎出現毛病,當時右手與右腳感到麻痺,幾乎弄至神經壞死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